close


首圖故事:   
請原諒我放上的首圖像狗啃的眼線膠
它們跟著我征戰兩年多拉!!
畫眼線的產品很多種  從初級的眼線筆到現在進階版的眼線膠和眼線液都是我的愛  

但眼線膠總是讓我好困擾  每次還沒使用完就變乾妹妹了 
這時侯救星來了!!  
乾掉的眼線膠不要丟  快聽我來說分明吧~


首先這兩位主角是植村秀的黑色和咖啡色眼線膠
私心推薦一下  以我多年的彩妝經驗
(打哪來的倚老賣老?!)   
MAC和芭比波朗是最五顆心的好用~ 


再來準備一支挖勺
什麼~妳問我挖勺多少錢??要去哪裡買??
不用拉~這個是我丫母的乳液附贈的啊!!

用完不要丟 要做有效的利用才是持家好女孩~   


接下來用挖出一丁點的眼線膠


再來我加了一些的妝前保溼精華  (鄉親啊!!看下圖有一個白霧的點點了沒啊!!)
用量是不是超省  真的!! 一滴就夠了!!   


使用的是banila co.的眼線筆  大推!! 毛軟好畫


好嚕!!咱們要開始化妝啦~ 


難得醜媳婦來見公婆了~ 放上當天的妝容
雖然我的眼線好像不太明顯吼 >//<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