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眼線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超級重要!!
誰叫我天生眼睛就這麼小 沒有畫眼線就像眼睛都忘了帶出門這樣XD
沒有眼線類產品吉妮會心生恐慌啊~ 今天來介紹七款的眼線類工具


首先是URBAN DECAY  來自美國的捧油~
號稱防水24小時   極細眼線液 筆尖軟很好畫 
但因為極細非常適合畫隱形眼線/內眼線 
愛用度 ★★★(三顆星)



Shara Shara 眼線液  來自韓國的捧油~
筆尖太硬  畫完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在韓國失心瘋的受到店員慫恿默默的把錢掏來買的~
愛用度 (零顆星) 


MAYBELLINE 這是我近期的最愛 
筆芯軟硬適中  又容易上手  也不易暈開 (灑花啊~~)  
愛用度  ★★★★★  (五顆星)  


戀愛魔鏡 酒紅色 這支真的太好用啦~每個顏色也都超愛
其實酒紅色畫起來還滿像咖啡色的  一點也不會太過於突兀   筆芯軟硬適中  去韓國批貨的晚上撐了一整晚 底妝都掉光了 眼影還穩穩的在眼睛上咧~
真是非常的持久!! 回購率100% 
愛用度  ★★★  (五顆星)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剛開始學化妝的妞兒可以試著用這一入門款
顯色好上手  不過吉妮我個人已經到進階班(?) 
喜歡使用眼線膠和眼線液來著~CP值高  而且還有附上一個削筆器  超有誠意的!!  
愛用度  ★★★  (三顆星)   


花娜小姐眼線筆  這支已經被我用到爛掉了~
舊舊髒髒請不要介意吶~
她真的滿好用的  雖然使用一整天眼線筆難免會暈開
但花娜小姐已經算是滿持久了   通常都是拿來畫下眼線用的啦~
愛用度  ★★★★  (四顆星)     
 

戀愛魔鏡眼線筆 她們家的眼線筆真的都很好用耶~ CP值都滿高的喔!!
今年春天的眼妝多走粉色系路線  特地購入這支來做彩妝的搭配 上眼線或下眼線都可以使用  再略做一點暈開效果也滿不錯呦~
愛用度  ★★★★  (四顆星)   


接下來奉上各眼線的試用

用力沖水測試  防水性好像是基本功  每個工具的必備特性。


沖完水後通通都還是非常顯色 

沖完之後  我們來用衛生紙做擦拭看看

哇~ 不得了拉~ 通通都掉光光了~原來卸妝這麼容易 連眼唇卸妝液都不用了~ 
 
(以上為吉妮不負責純分享文!! )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