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真的很愛買~台灣真的是太小  買不夠拉 
這次買的範圍來自世界各地  詳細在那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可以送到台灣送到我的手上就好拉~ \^o^/


ASOS 


天要到了嘛~   這雙芒果色的便鞋   
一看就非常中意上 穿起來很舒服 追趕跑跳碰都沒有問題的  



今年好想入手楔型鞋 對於我這個矮個兒真是太美好了好走又好拉長身形  這雙真的美翻了~
感覺是基本款造型  卻有搭上海軍風清爽的鞋底 


天空藍編織款式  非常清爽和帶有渡假風的  我的心已飛到遙遠的海島拉~
再穿個長洋裝會個藤編包  超級無敵搭的拉~ 


永遠不褪流行的converse 
有涼鞋新作品  穿起來很休閒又有個性 
好嘉翻喔!!  

LOEFFLER RANDALL  


這款除了是今年流行的藤編外  還做了混搭的涼鞋款 有點正式但又是休閒感  可惜網站上沒有MODEL的穿搭
不然還真期待這款穿起來的感覺呢~ 

T字型涼鞋也是今年韓國網拍上常出現的款式
 但這款可愛的是點點底  可愛到我都要旋轉了拉


跟上一個是同款鞋  不過用的是粉膚色 非常的有氣質和優雅
 

這款真讓我吹口哨  若隱若現的腳部  搭上修長的美腿一定正點翻了拉~
 

nasty gal 

 
這款粗跟看起來就好走  鏤空的設計非常有時尚感  也是我超愛的粉膚色
 

 
就說今年好流行T型鞋款  真的是要來一雙
這款是寶藍色  不過怕有點難搭衣服~ 
 

這款的設計非常有民族風格  搭褲裝洋裝都很好搭
怎麼辦拉~
  越來越心動拉~手指快要失守了 >//<

TOP SHOP 

 
吉妮真的看上好多款的楔型鞋喔!!
夏天就不停的想入手藍色和條紋類單品~ 搭配上桃紅色的底  吼~超撞色的  很有衝突感!!


 

 其實手邊已經有一雙類似款真皮的~
 這款是比較麂皮感 下底用藤編感  相信我  今年非敗不可  她真的很好搭配!! 
 



也是一款T字型的楔型鞋
他的流行度自然不在話下  搭配短褲洋裝都會很出色喔!! 

五月是咱們的梅雨季  雖然Hunter真的很令我朝思幕想
但單價真的太高了拉~  這款雨鞋不知道評價如何?? 不過~  衝著她可愛的點點~我又快失控了~ 


 

joules這款雨鞋導致我最大火的燃燒~!!!!!!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只知道她真的好看到最高點拉~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