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圖片摘錄自 http://thebackgroundwallpaper.com/wp-content/uploads/Apple_Iphone_4s_wallpaper-6-448x336.jpg 

首圖故事:
這篇是炫燿文喔! (不喜勿入) 

今天才在新聞上聽到台灣還有好幾個萬人預約iphone4s都還拿不到
嘿嘿~上週就已經拿到
蘊釀這篇發文已經一小陣子啦~

在還沒有換手機前整個就很沒有朋友
看著朋友都用智慧型手機上FB啦~或用Whats app或其它的聊天軟體來交流連繫感情
我只能眼巴巴的每天開電腦上FB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動態~很不即時

終於!! 到手啦OH YA~


跟傳統一大堆什麼配件包有的沒的
她還真是簡潔有力!! 


開箱了嚕~
我最愛的白色 純潔無瑕
螢幕上有點小灰塵沒有清乾淨 真是抱歉啊~ 

  
 

這是配件喔!
耳機/USB連接線/電源插頭 

 

這幾天每天都在下載app
只要醒著手機就不離身 
整個黏住
來分享一下我的app吧


吉妮的鎖螢幕桌面 

  


 
原本就有的工具程式
Flashlight是另外下載的手電筒程式

 
社群軟體們
把我的朋友都找回來啦~好感動

 
超愛拍照和後製的app們
各司其職
最近的新歡是BigHead
顧名思義就是大頭啦
能夠把選取起來的部份再做放大
有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嚕~ 
 
 

 
小小路痴最需要的導航app
向左轉向右轉 希望不要把我導去懸崖或深山啊....


我這個偽時尚人一定要來假裝一下的啊~ 
 
我也是個假讀書人 裝一下氣質(咳!)
推薦一下 google翻譯 可以用說的 它就會翻譯耶
幾乎不太需要其它的翻譯軟體了 好用!

 
最後一個是打發時間最需要的遊戲app
 
 

APP持續下載更新中...
16G怎麼已經感覺不夠用啦>//<

還有iphone 4s 的語音秘書Siri (聲音很有秘書的感覺 非常的嚴肅 會不會突然就對我生氣啊??)
雖然只能英語對話
但超好玩的啦~
不過她常常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原來我英語發音很爛XD


來一段小小對話(大概是國中程度

是回答我甘妳屁事嘛??  


Question is...
What can you do for me? 

 
你在那裡我就在那裡....
我在妳心中....()

  
告白告白嚕~
她的回答有夠爆笑的啦~可以再人性化一點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