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吉妮今天來分享前幾天熱騰騰到貨的新玩具
除了當初買的定焦鏡/變焦鏡 這兩個大小老婆之後
就是幫我的Sony Nex5 找了個三房C MOUNT 35mm f1.7
網購買起來才1170元喔!
不過吼~
因為我本身攝影並不是非常厲害
對於相機器材也不是那麼的懂
所以就是不專業分享啦 >//<

 
先來組裝分解圖
賣家人很好喔~還會寄電子說明書
不過基於吉妮真的外行
賣家還打電話來解釋教導 揪甘心
所以吉妮覺得真的也要來個教學
讓跟我一樣外行人可以順利完成喔

1. 橡皮圈兩個 一個粗一個細 是為了無法無限遠的合焦之用 裝上可以增加銳利度 也可以不安裝
     但圖中我裝了粗的那一個呦~
2. 微距環兩個 轉上去轉到底就可以了 不過裝的時侯要小心手或尖物都不要碰到末端裡喔
     裝一個放大倍率是1.2 再裝一個是1.6 不過兩個解析度會降低

3. 再來裝轉接環 也是轉到底就可以嚕~
4.  完成啦~另一邊鏡頭是遮光罩 裝不裝無所謂囉


來看看合體之後
記得轉接環白點要對機身上的白體 轉入有"咔"的一聲就OK拉
 
 別忘記Sony 的捧油們要點選 無鏡頭釋放 才會開始作用喔!
 
再來當然是開始把玩啦~
但是因為上班最近又都下雨都嘛沒有空
之後再來多多補上照片吧~
 
室內書本雜誌-

 
我愛故我在的淺景深 非常有Fu
圖片無後製 僅經過裁剪   
  

某期的韓國雜誌中驚人的鞋櫃XD 也是很淺景深
 
英語報紙
 
 
 

韓國機場隨手拍拍-

停機坪上繁忙的運送行李們 
 
這張看起來很像是模型玩具 好有趣 

 機場上的時鐘 我的飛機誤點了XD 真想趕快回台灣 韓國真是冷死了~   

 
這張的淺景深很棒 把推車變的很有感覺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