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02   

首圖故事:
二二八的連假終於讓我好好輕鬆一下來經營快生蜘蛛網的blog
沒辦法~平常沒有空拍照 有空拍照時個性龜毛的我如果照片不滿意又要重拍
文章常常拍了卻又難產
聊完題外話 來看看今日推薦吧!
在過年前就拿到艾杜紗的體驗品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艾杜紗曾經是我在大學的愛用品牌之一 想當時可不知道貢獻的多少的保養品在他們家
這次能夠接到艾杜紗的新品試用品 真是欣喜若狂
這款產品很神奇 強調獨家雙質地洗顏科技
以凝膠質地轉換成慕絲 這樣細的分子很容易就可以帶出毛細孔的髒污
1瓶洗顏品、2種質地、100%潔淨感 是不是有一種很划算的感覺啊!!!


先在手上做實驗 連續的三張照片明顯可以看出質地的變化性
由凝膠轉化為慕絲的過程 真的是超神奇的!!! 我驚呼連連啊!!!

DSC08096 

DSC08098 

DSC08103 

自從慕絲型態的卸妝及洗顏產品問世後
都是買慕絲做使用 因為慕絲的分子較細 能深入毛孔帶出髒污 讓臉部肌膚更乾淨
分享一下使用方法
1. 以手心沾取一顆杏仁大小的凝膠 塗抹於毛孔部位
2. 加水後轉化成慕絲 以畫圓方式按摩延伸至全臉
※肌膚乾或濕皆可使用

DSC08105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害怕香味過濃的香精產品
但艾杜紗添加的是農場無農藥種植的洋甘菊萃取及迷迭香萃取
自然淡淡有點柚香味
洗完後不緊繃不乾澀 還頗舒服的呢~

DSC08143 

附上艾杜紗粉絲團連結http://bit.ly/1Aq8ZOh

 

快來Facebook跟我"聊聊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