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71

首圖故事:
再次推薦我的婚攝"手槍伯"
這些精彩的回憶都是他拍照的角度抓的好才能寫出這篇精彩的圖文網誌

好~回正題~其實我是很仁慈的
我們交往十幾年 身邊的朋友都互相熟識
我的姐妹們當然是摩拳擦掌想要好好的跟老公玩遊戲
這次我一共有三關 第一關第二關都是我的好姐妹 第三關是親妹妹
喔~建議一下 挑選關主可不能馬虎 我的關主都是high咖很會帶氣氛而且不手軟不仁慈
所以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先打了馬賽克
瞧瞧這芥茉吐司和一旁的苦茶 我還真怕晚宴時新郎和伴郎集體在拉肚子啊...

wedding01.jpg

wedding03.jpg

這位姐妹在綁的是??? 肚兜?? 
要幹嘛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wedding02.jpg

 

打扮這麼漂亮的姐妹們
到這裡我還真捨不得打上馬賽克了~
反正也都整完兩個多月了~新郎和伴郎們應該也都忘的差不多了嘛~

wedding05.jpg

wedding06.jpg

小花童奉上蘋果開車門

wedding04.jpg

這大陣仗的伴郎們來闖關囉~

wedding07.jpg

第一關 芥苿吐司配上苦茶
遊戲規則是三分鐘內吃完打卡上傳Facebook  懲罰是請新郎收集三個伴郎的口紅印

wedding08.jpg

wedding09.jpg

這位伴郎為了在三分鐘內達成任務 直接連杯子都不用了 真有guts!!!

wedding10.jpg

要過關當然沒那麼容易嘛!!! 這吻的很深情 是有事嗎兩位

wedding11.jpg

第二關 拉繩子直到拉中新娘
遊戲規則是在六條繩子中拉到什麼就把它裝戴上身  懲罰就是穿在身上囉~

wedding12.jpg

這遊戲純粹搏君一笑也沒有什麼太困難的啦~

wedding13.jpg

wedding14.jpg

第三關 愛妻10條保證宣言
這是一定要的 而且不是遊戲喔 是要認真的
關主是我的親妹妹 除了要寫出來之外 還要大聲朗讀出來

wedding15.jpg

算你們聰明
有先做功課用小抄快把我笑翻了

wedding16.jpg

這時侯伴郎們也沒輒
只能在一旁擦擦汗

wedding17.jpg

好吧~雖然情況緊急
但我都看的懂你寫的字 還有簽名畫押

wedding27.jpg  

之後的行程就是拜別父母 可是我哭的好醜 所以咱們就快速略過吧

 

快來Facebook跟我"聊聊天"嘛~~

 

 

 

arrow
arrow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