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首圖故事:
我很喜歡挑戰在不同國家的網購平台上購物
當商品成功寄達台灣時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至今已成功征服中國淘寶、日本樂天、韓國Gmarket、美國Sephora、美國a&f、ASOS...
反而很少在台灣的網購平台購物了

 

最近朋友分享在amazon上購物很多是境內免運
如果再去申請一張國外刷卡回饋的信用卡
就真的很容易買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為了避免一下子就大開買界
所以今天只先來分享日本amazon的註冊篇

http://www.amazon.co.jp/

1. 進到amazon首頁後點選註冊

1

2. 填入註冊mail及勾選第一次使用

2

3. 填入姓名

陸續填入電子信箱電話號碼及密碼

3

很簡單吧~其實註冊已經快要完成了喔!!!

4. 接下來要設定寄件地址 4

5. 這時侯amazon還是需要再重新登入一次

5

6. 由於我都是把購物所得寄到妹妹的住所
所以選擇填寫日本國內地址
有需要轉寄日本商品的網友可以來信跟我要地址喔:)
如果是到日本旅遊的話也可以寄到下榻飯店
記得要先跟飯店知會喔!!!

6

7. 依下列格式填寫資料
這樣才收的到商品喔

7

8. 最後要記得再次確認地址是否正確

8

快來Facebook跟我"聊聊天"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azon 日本樂天 日本購物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