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一直很想買一個屬於我的化妝箱
尤其對復刻版型特別情有獨鍾
但找到了外型符合的
裡面又都沒有分層或分格

再不然就是價錢高的驚人~
終於我找到了一個夢想中就寫著我名字的化妝箱

這樣邁往我的造型師之路又再一大步的前進了!! 


原本收到的時侯是長這樣喔
縫線縫的很精細都沒有脫線 看起來也很牢固 
皮革材質也相當不錯 


正上方是兩邊磁扣 一個中間鎖
鎖的部份是彈開式的 


分層旁的金屬鐵片做工也很實在
整個內裡是黑色不織布


鏡子這邊讓我很苦惱
只放了一支髮夾和睫毛夾
之後再看要放什麼吧>//< 


上層的左邊是眼影盤和一些用具小物
上層的右邊是眼線膠和筆狀用具 


打開來下層放唇膏/假睫毛/底妝類

下層是一大格沒有任何分層
所以找了家裡的飾品盒來做收納
還滿不賴的~  
 

最後再放上我78色眼影盤 容量一整個非常剛好!! 

由於外表太死板板所以就做了一些小改變
這樣就成為我獨一無二的化妝箱囉!!

為了這個化妝箱我要多多來發彩妝文囉~等我吧~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