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版上開不停的團購我幾乎都有買到
想想還真可怕~
不過就是因為好看好搭才會開不停嘛~
今天又
商Chloe拍照
出動Canon 6D 超厲害的單眼


這款金屬領連身褲在袖子的部份要短不短要長不長
以致於非常容易顯手臀粗

但為什麼為什麼原始賣場model又瘦歪歪  氣死人啊!!
除此之外 設計和質料我覺得都滿不錯的~  


是不是~是不是~手臂超粗的 

連身褲的細部特色照

腰的部份我搭上一條紅色真皮腰帶
便宜到翻天 一條好像才一百出頭
不過這款腰本身有抽繩
所以遠目還可以 近看就怪怪
建議要搭腰帶 可以把抽繩抽掉啦~  
 
 



這是前幾天熱到要燒起來的文創園區拍的~ 


果然有胖胖的fu~
還是其實我本來就胖了!?  明天開始減肥 (握拳)


跟琉璃工房外的鵝群們拍照
還亂搭一把的耶~ 


 










最後一張莫名奇妙不知道是那招的蹲下照
但我不得不說  交叉7的假睫毛從這個角度還真不錯看耶~  
害我也好想去植睫毛了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