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距離上次的保養文看起來有一個多月了呢~
這中間因為工作太忙 到處吃吃喝喝 造成過度累勞!?
 
皮膚沒時間好好照顧  怕嚇到人  以致於都不敢照相見人
這次合作的思德生物科技的氣色太好系列保養

才用幾天 我已經有覺得 氣色變好了~
不過因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在此我僅提出個人心得
小朋友.孕婦們請自行斟酌使用嘿!! 
 


氣色太好這系列是針對30's 對策研發維持肌膚的活躍度  
想不承認都不行  我都要30了呢~~~~~ 

而且沒有添加對肌膚有害的成份


夜間保養的目的修護受損部份活化肌膚 
來一張素顏  長了一點痘痘兒 和 黑眼圈啊!! 

側面照來一張 

這次分享的是夜間使用的保養品唷!!
淨妍活膚調理露  

水狀質地

先在手上做試驗  真的不刺激

使用心得
清爽不黏膩
感覺肌膚開始在喝水了~皮膚也比較有精神  


全效賦活精華

像以往的精華一樣都比較小罐 
水乳膠狀質地 


使用時有淡淡的香味
讓肌膚緊緻保有彈性
根據這幾天的使用是不致於到緊緻
但是感覺毛細孔好像有變的比較細緻感  
 


夜間活膚修護凝霜

這是我夜間要睡前的最後一道保養工作
把握睡著的黃金期 讓肌膚好好休息
隔天上妝會更持久更服貼  
 
 




白色乳霜質地

完成了!! 我的輕熟女夜間保養
是不是比較Q彈啦~我又回到十八歲了~呵呵~





附上太好官網:http://www.ecnalab.com/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