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連日來的下雨沒有打擾我想出去玩的心情
這次來新社花海園區走走
園區是不收費
花農們辛苦栽種 當然要好好的欣賞囉~
  
 


雖然雨已經比較小了
但滿地的泥濘 把我的新鞋都給弄的髒兮兮了
這就是兇手!!爛泥巴也害我好幾次差點滑倒~

不過看到了這片花海心情就開闊了~
把原本在台北的辛勞壓力都拋在腦後~


這種花好像是路邊的野花 但開滿一整片卻又好浪漫喔~

園區內有一些特殊的造型也挺有趣
這隻像是蜜蜂吧?! 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還有提供許願卡  不過....這是要向誰許願啊~真是搞不清楚!

追分成功
考生必照的景點~話說我脫離考生是有一段日子了~噗~ 


硬是要跟園區裡的吉祥物拍照
這樣才是道地觀光客啊!!


一朵朵的風車像是盛開的花朵一樣 很活潑

蘋果造型的樹也別具創意

 整片的花海是不是很壯觀~


幼稚鬼硬要塞進花朵的洞裡

我最敬愛的媽姐也太可愛了吧~超慈祥的!!

逛累了~還可以從不同角度來看看整個園區的美~

神聖莊嚴的媽祖

又是跟吉祥物小妹妹的合照:P

這一片的波斯菊也是亂美一把的啦

欣賞完我個人不要臉獨照後
緊接著是一系列的花兒們~
這個疑似是薰衣草 




她很漂亮  可是我跟他不熟....
不知道是什麼名的花兒


最後用背影來結束這一趟旅程



同。。場。。加。。映 


晚間我們馬不停蹄的到了洲際棒球場
今天是跟韓國隊比賽
雖然我愛穿韓貨的衣服
但是比賽這種事是一個國家的榮譽心問題!!
一定要來加油一下的~  
 




比賽結束
中華台北獲勝~OH YA~開心~灑花~

來分享一下今天的Outfit
Hat:帽子飛起來
Coat:獨采去年的連帽西裝外套
T Shirt:小草家
Belt:美西美時尚部落
Pants:米多
Bag:花心小舖  
 
 
 
 
 


Scarf:愛尚韓國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