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妙
11月底了 一下熱一下冷
一天出太陽一天下雨
真的很難穿衣服
不過我還是愛台灣的溫帶氣侯啦~  
 
 
 

最近瘋狂的在網拍(((一直也沒停手吧??)))
現在覺得配件真的是穿搭不可或缺的配角 
今天要分享的是呆頭鵝眼鏡和溫暖手套喲!!



呆頭鵝眼鏡
原本的網拍Model戴起來很好看耶~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戴起來好呆喔!!
不過很喜歡買造型眼鏡  畢竟很能遮我的萬年黑眼圈 :P  
 




有沒有韓妞的Fu啊?!

不想化妝的時侯  就是需要一副造型眼鏡來幫忙~ 



今天和姐妹到ATT 4Fun 閒逛 
喝了杯星巴克
蔓越莓摩卡咖啡 有小小蔓越莓顆粒
不酸滿好喝的~  
 




日雜上一直出現的惡魔帽
忍不住也入手一頂了~  


好觀光客喔~
硬要跟101合照 

把頭髮放來有點學生感
我是會讀書的好學生 


不想化妝又不想整理頭髮的時侯
帽子和造型眼鏡  必備!!


我的俏皮穿搭


 


雪花元素厚實手套 不挑色
身為一個機車妹
在寒冷的冬天很需要一雙手套
不然騎到手都凍僵
這款雖然不挑色 但收到紫色其實也還不錯  
 
 


內裡有毛
希望它真的夠保暖可以陪我渡過寒冬啊~




我的呆頭鵝眼鏡加上手套

其實這天根本不冷
硬要穿上毛毛外套和手套 


最後來張正常沒有戴眼鏡的囉~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