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我必須承認這是一個有點冷門的展覽
但在看完後它其實頗具意義也滿有趣的
今天!! 就讓吉妮有帶妳們一起來逛逛嚕~  
  
 


 (摘錄自官網)


 台北故事館的位置在美術館的隔壁  有著濃濃的歐風建築物

門口的庭院非常用心的在整理  就是座美麗的小花園

進入展場的第一個館~
在阿嬤那個年代  再熟悉不過的菜籃提袋 

至今仍然在使用的淺橘色垃圾袋/藍色垃圾袋/紅白袋
這個傳統產業就是屬於我這個年代的事情了~ 
 

許多特殊設計的提袋  創意無限啊~~

聽館內人員的透露
這可以知名藝人張信哲所出借的包呢~ 


是不是~我真的很認真的在看咧!! 有在用心的啦~

接下來這區是時尚的朝聖
人生能拿的到幾個這種知名品牌的紙袋啊~
雖然都念的出名字  但是總是無法能夠在這些名牌店中盡情消費~  


時尚手提袋中  除了知名品牌的袋子之外
還有日本知名漫畫家的袋子  像照片中這些陪伴著我們長大的卡通人物
相信你我都一定能夠叫的出名字來~是吧?! 


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來跟我一起看看這些手提袋  你看過的有多少?! 


我想....這應該都是阿嬤那個年代的手提袋了吧~
連我這樣的輕熟女都沒有看過啊  (哪來的輕熟女  應該是老了吧




最後是具有深遠意義的台灣文化手提袋
有各個知名美食企業甚至政府機關的手提袋都在這個展館中
來數數看有幾個是你認識的吧~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