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台北市又多了一個藝文氣息的好去處~ 就在松山文創園區喔!!  
這次經由朋友的介紹在閉幕前二天朝聖一下香奈兒老佛爺的攝影作品
共有113張的作品  真的是很精彩~連業餘攝影都稱不上的我也感覺受益良多~

 
指標做的很清楚 
一路上都有標示箭頭 想迷路都很難>//< 

入口處還有這古色古香的湖啊~  不過水也不是挺乾淨的  是該好好清一清了  我想看錦鋰啊~ 


走過湖後開始有一些座椅
不過吼~這兩天真的是要熱死
沒有人有能耐坐在這啊~
很建議秋冬來這坐著喝咖啡聊是非喲~



箭頭又來了  不怕你迷路  只怕你不來

 



終於來到建築物門口  掛著大大的招牌
但還得要繞到二樓才是展場喔!! (我的前言好像太多廢話  來快轉~) 


這是一樓的長長人龍  我驚到!!大概排了十幾分鐘有嚕~ 
差點沒被熱昏啊~


終於進到展場內  映入眼廉的馬上就是老佛爺 
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費爾德)  

  兩側的小房間擺著巨星們的攝影作品
更令人揪甘心的是這些海報是現場發送的喔!! 
一人限領取一張  我選了莎拉潔西卡帕克(左二) 帶回家紀念  


小小的展場內真是擠滿了人潮  
主辦單位也有人數控管 好讓參觀的人能夠好好的欣賞作品  
幾坪大的空間  我也是在裡面待了二個多小時啊~ 


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張 好童真好自然可愛的妹妹~


最令我激賞的是小黑外套 可男可女  可以是小丑可以是和服  年齡沒有限度也可以是飾品  包容性極高  穿搭極強


展場內除了黑白攝影照之外
   
還有一些大明星的特色照 應該是濾鏡效果??






看完展覽後就在附近晃晃  
這園區真的很大  而且很難放鬆心情的假日好去處喔!!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