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每次去到韓國就超愛逛banila的店
這是一家很有歐風感的美妝店
剛開始在明洞誤打誤撞的逛進去之後
從此以後每次去韓國就是不停瘋狂的在搜尋這家店的位置
這是他的官網可以看看喔!!
http://www.banilaco.com/main/main.do 
因為每款都好用 但口袋不夠深 所以只能"精選"
今天來精選的是我一用再用的 回購率超高的 "BB霜"和"遮瑕膏"

首先是BB霜 這大概是買了第三條嚕!!
除了吉妮自己使用外 家裡的女孩們也都覺得好用 就分著用啦~
所以使用量比較大 但用量還滿省的~
BB霜有不同的功能性 經過店員的介紹最適合我的就是SHEER這款
不過官網有新款 有Light~ 下次要來試試  
 
 
 

 

擠在手上來試試
 
用海棉輕柔的推開
這款SHEER很服貼也很清爽 重點是均勻抹完後那個臉整個大不同 修飾效果非常好
我超怕油膩膩或妝感很重 往臉上一戳就會碎裂感的BB霜了~  

 
再來是遮瑕膏
吉妮本身的黑眼圈 大概圈到鼻孔那邊了~
真的我心中永遠的痛  

用過的遮瑕膏不下百種(超誇張
太乾的卡粉 太溼的遮不住
真的是難覓知己啊~~~~ 
 

這款遮瑕膏就是我的知音啦~ 
超可愛的造型還有小鏡子 用完都捨不得丟 
 
她有兩層
上層就如上圖有小鏡子和遮瑕膏
下層就下眼霜乳液
是不是很讚!!
可以先用下層滋潤一下眼周輕點按摩
再用遮瑕膏一層又一層的補上遮瑕
所以我捨不得離開它去買其它的牌子啊~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