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這次批貨韓國的天氣都非常的好
這是吉妮在離開韓國的前一天太陽快下山覺得好美所以拍來看看嚕!!
美美還真是在韓國long stay 還好有韓國當地的朋友每次都收留我們
才能順利在韓國和女孩們連線 Ing
這次除了女裝之前還有新的夥伴 ☆獨采M☆提供男孩們最新最時尚的紳士感穿搭
當然也希望女孩們也可以繼續給獨采支持下去啦~

喔喔!!來吧來吧
這次幾張來自東大門 但大部份因為勘景就跑到弘大晃晃啦
來看看吉妮趁工作的空檔偷偷把泡菜妞秋天的穿搭拍下來喲~

韓國的夜晚已經偏有涼意
所以比較怕冷的女孩都會加件罩衫或是薄外套
左:點點的元素永遠不退流行 這款看起來比較帶點復古的味道~
右:土黃芒果色的襯衫也可以當外套來穿搭 白天可以遮陽晚上可以擋風
配上可愛小短襪穿 輕鬆也有型~



左:這女孩的洋裝其實前兩年獨采就有進過類似款了
不過她帶有小禮服的感覺 簡單俐落的剪裁 亮片又不老氣 正式場合都蠻適合
所以一直改版出新款持續熱賣
右:簡單的水藍色連身褲非常清爽 就說晚上偏涼了~ 是該帶件小外套啦


V領條紋長洋裝 涼涼的天氣長洋裝多少擋點風 又很好看~還可以遮住粗粗的腿
不過是我的錯覺嘛~ 怎麼覺得穿起來有點孕??


一轉眼忙忙亂亂的東大門的照片超少!!
隔天到了弘大做地點勘景
就來拍拍這兒的女孩啦
這裡的女孩也都滿會打扮而且好像都來悠閒的喝下午茶 真好

雖然只拍到背景
但他們不約而同都穿上長洋裝
是說哈比人的吉妮今年也是敗了幾件長洋裝來嘗試 很勇敢吧!?

這....她走太快無法拍的很清楚
但吉妮硬是想放上來
我超愛這種隨性感的穿搭
雖然是長白T和內搭褲
可是有長絲巾和亮色運動鞋 又戴個像明星般的大墨鏡 吼!! 超讚~


這女孩的穿搭覺得回到媽媽那個年代耶
寛鬆T緊到不行的牛仔褲~
很復古吧~


這對好閃!!甜蜜蜜的~
女孩出來約會就是清爽的水藍色連身褲和涼鞋


相較於前一對情侶
這對我真不知道該哭還讓笑耶~
看女孩的鞋根本和台灣的藍白拖一樣帥
再看看那男孩的長褲 是碎花的耶~到底是我不懂時尚還是怎麼了?!


韓國的襯衫版型都很不錯而且都會更新創意
最讓吉妮愛的是她都不用燙(懶!!) 只要晒乾直接放進衣櫥都不會皺


這女孩好白喔
難怪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襯衫紮進褲中 搭高跟鞋就簡約時尚啦


雖然...又是一個背影
但其中一個背影仔細看喔~
她的洋裝好有心機 背後是交叉扭轉的樣式
後邊的朋友絲紗的上衣也頗有型的~


這女孩走很快
還好有拍到
她很簡約的條紋上衣紮入牛仔褲 搭配厚底鞋 比例超長超瘦的啦


我喜歡長洋加上外搭罩衫的感覺
就隨便穿就有型~


這女孩本人瘦到不行
真的很誇張 在此真的告訴女孩們瘦過頭還真是不漂亮 健康濃纖合度才是美~


嘿嘿~
她的高腰吊帶褲好可愛喔~
我真的很愛裝幼稚


左:上衣襯進裙或褲裡 比例就拉長啦
右:是吧!!我就說韓國的襯衫設計真的很不錯~這款像洋裝的襯衫剪裁簡單可是很不賴


我只想討論右邊這位女孩
瘦的人果然穿什麼都好看
雖然她也只是短T+牛仔褲


這女孩應該是吉妮此行覺得最正的女孩了
遠遠的就超想拍他
很有Cherryjkoko model的Fu~


女孩的洋裝顏色很清爽也襯白
小心機的在肩膀上有一枚蝴蝶結 俏皮又甜美


右邊女孩的長洋裝簡單
可是妳知道韓國的長洋裝設計穿起來都很不錯的~


中間這位女孩的襯衫是飛鼠袖耶!!
好特別喔~


弘大真的是很漂亮又很多咖啡店的地方
可以吉妮得先回來為大家處理事務
不然我也好想跟美美一起去拍照啦~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