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70  

首圖故事:
某一期的雜誌贈品
因為手邊的眼線膠眼線液都還沒耗盡
而且不管是用那家品牌的眼線筆眼線膠筆都會讓我變可怕的熊貓眼
所以拖到現在才來用看看 希望不要失望!!!
beauty maker是Kevin老師研發的品牌
這款強調兼具眼影和眼線的效果 號稱顯色度高又不暈染 質地柔順
但今天我不用它來暈染眼影  就來點清新偽素顏的妝感吧

請忽略亂七八糟的睫毛

DSC03373  

底妝打好後畫隱形眼線(內眼線)
把眼皮撥起來畫隱形眼線(內眼線)
在最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DSC03374  

是不是!!!就像沒有一樣~
而且只畫隱形眼線就是那麼自然感
也不怕暈染的亂七八糟

DSC03403  

加上淡淡大地色眼影 自然的眉色
粉粉的腮紅
因為強調自然感 所以不擦口紅 只用護唇膏
整體來說 這款的筆蕊柔順 所以畫起來不會刺痛讓眼睛不舒服
輕輕畫上就很顯色 對新手來說滿容易上手
但沒有防水抗暈染 所以跟我一樣只要用眼線筆就會暈的女孩就跟我一樣拿來畫內眼線就好嚕!!

DSC03468  

快來Facebook跟我"聊聊天"嘛~~

 

 

 

 

arrow
arrow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