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首圖故事:
週五就是應該這樣放肆 這樣快活的嘛~~
收到ESTEE LAUDER 的邀請 又是在Hive Club
也太high了吧~正符合我想放肆又臭俗仔的人妻一個光明正大的機會>//<

活動邀請彩妝師現場為佳賓們示範今年的彩妝色彩
瞧他們的身手超俐落 不到五分鐘一個畫過一個

2.JPG

 

我也想要給專業的彩妝師試一下雅詩蘭黛的新品

2

1

3

還有名模們走秀感受時尚唇色魅力 好精彩的一場時尚饗宴喔!!!

3.JPG

4.JPG   

6.JPG

這場真的邀請好多時尚界的佳賓 有知名部落客 也有網拍Model 名模名媛 藝人...
看到他們用心的裝扮 我還真穿的太隨性XD
以後參加這樣的時尚party 一定要輸人不輸陣啦!!!(握拳)

5.JPG

喔!!對了~
我還跟Erica 一起參加
我們一起鬼混了一個下午 最喜歡這樣沒心機好相處的朋友~

7.JPG

活動真的用心 除了有調酒 小點心 化妝台 拍立得之外
還有Q版肖像畫現場繪製 太好玩了吧~~~

10.JPG

幫我畫的是"白羊"老師喔~

9.JPG

看看跟我是不是很像啊

11.JPG

跟Erica的合照

12.JPG

快來Facebook跟我"聊聊天"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e esteelauder envy party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