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4289265    

首圖故事:
到沙龍洗護髮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口袋不深的小資女一年到沙龍的次數更是少的可憐
畢竟沒有貴婦命啊!!!


這次體驗日本頂級開架髮品
TSUBAKI思波綺在2013年5月再升級的紅色奢耀艷感洗潤系列
雖然平價但很滋潤柔順

洗髮前
雖然有亮度但明顯看的出保溼度不夠 髮尾有點吸收不到養份

1  

洗髮乳有山茶花香和淡淡的果香 好舒服
連洗髮都感受到愉悅
洗頭皮要使用指腹按摩頭皮 才能徹底把頭皮洗乾淨

2

才剛洗完就覺得頭髮有喝足夠的水

3

潤髮洗完頭後我一定會潤髮或護髮
畢竟又染又燙的頭髮洗髮都會乾乾澀澀的
但思波綺的山茶花精油成份讓我洗完頭就可以擁有高保溼度了

既然洗髮乳已經有保溼和亮澤感 那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顯著
不禁期待起來

使用潤髮乳我會先把頭髮上的水份稍微擦乾
再五指順著頭髮梳抹上

4       

吹髮半乾時的狀態

5

6

全乾時

DSC07952

隔天早上還是維持香香的保溼光亮感 好棒!!!
在乾枯的冬天不只臉要保養維持保溼度 頭髮也是~
思波綺紅色奢耀艷感系列解決我頭髮的缺水感

TSUBAKI回頭率最高的魅力髮澤
快來測試妳的回頭率有幾分?
艷澤髮品等妳來抽!

DSC08084  

(以上為本人使用心得 每個人皮膚敏感度及使用習慣不同 感受因人而異喔)

快來Facebook跟我"聊聊天"嘛~~

 

arrow
arrow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