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今天的主題下的很長 但是已屆三十的我實在有很大的感觸啊
自從前二年的程又青效應 初老症逐漸上身 真是嚇死我了!!
受到牛爾親研的邀請 對這次新產品水仙DNA奇蹟修護系列做講解介紹

這次聚會的地點在捷運中山站旁的古董洋房
一直很想要來走走卻苦無機會  真是感謝牛爾團隊讓我此生終於有機會到此一遊  噗~ 


進門映入眼廉的是白色系的建築物  悠閒的庭院
真不禁令人懷疑它是餐廳還是某位高官的住家 

可能因為今天比較炎熱 庭院都沒有人在用餐

入門後的裝潢也毫不馬虎
白色系的裝潢能夠維持的那麼乾淨很不容易
加上一旁的一些裝飾品 也讓我好好端倪了一下  


這沙發應該是我一輩子不會入手的奢華品
當然要好好來個合照了  ◕‿-

很可愛的鳥籠裝飾

假花盆??

餐廳的內裝也都是白色系
更顯的今天的產品非常有質感
這些就是凱鈞老師要介紹的水仙DNA奇蹟修護系列商品  


近拍是不是更有質感
聽說這次的包裝有再做調整
產品蓋上都有NARUKO的浮雕字
包裝紙盒也都是採用環保材質還能折起來當成其它的小小放置盒 廢物再利用  


今天與會的部落客女孩們聽說有很多新面孔
個個都是正咩~
可惜有一點晚到沒有認識到新朋友
如果有去參加又看到我文章的妹妹快來跟我相認吧 :P  (招手~~~~~
)  

好啦~也該是凱鈞老師進場上課的時侯了!!
凱鈞老師真的很細心
每次除了產品的介紹也都會告訴我們成份/原理/還有一些他的私藏密技
讓我們的保養更為有效益  
 


1. 水仙DNA 奇蹟修護保濕露
像是以化妝水的方式使用濕敷在臉上
取50元硬幣大小->對折讓化妝棉整張浸潤->
由下往上輕拍斜上45度->之後再輕按安撫臉部肌膚讓它完全吸收 
 
 
 
 


2. 水仙DNA 奇蹟修護保濕乳


3. 水仙DNA 奇蹟修護精華


4. 水仙DNA 奇蹟修護修護霜


5. 水仙DNA 奇蹟修護晚安凍膜


6. 水仙DNA 奇蹟修護眼霜


7. 水仙DNA 奇蹟修護眼周晚安凍膜
(從缺 老師對不起....我沒有拍到晚安凍膜啦~不要打我~~~~可是我真的有認真在上課啦!!) 
但必須強調的是這款含有DNA、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
在晚上黃金修護期提供眼周股膚能量激活疲弱肌 終結眼周初老
  

最後...附上餐廳的美味餐點
濃湯和魚排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