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雖然配件這種東西沒有也行
但實在是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家喔啦啦實在有夠便宜
雖然質感沒有很好  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這樣也足夠我戴個二季左右了~

因為買太多 所以我的飾品寶貝們會分二集喔~  ( ^.< )

首先是我的丫環們(不不不~是耳環們)
我買了二副耳環  還好我不是敏感性的耳朵  這二副戴起來都很安全
但耳環這東西 因個人敏感問題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啊~  
 
 


比較喜歡的是這一副  還鑲有小小水鑽 

 

戴了毛帽露出一點耳環  若隱若現還滿好看的!! 

 

另外這副是是比較爪子型的 
但比較沒有質感  很怕戴個幾次會落漆






這項鍊真的太便宜~一次買了二條黑色和粉色
而且重點是好搭~ 


細節這張比較清楚  真的好好看又好好搭
 


搭上甜美風襯衫



台中洲際棒球場隨性穿搭 搭配粉色長項鍊
 
甜美風襯衫搭上黑色項鍊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