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這個月的雜誌分享來晚了
應該連台版都出來了吧!!
但集合一下這次的重點整理 趕快筆記一下
入冬該以帥氣感做為穿搭重點嚕!!
以下摘自VIVI雜誌與Mini雜誌(如有侵權請告知刪文 謝謝) 
 



輕熟女的姐妹聚會
最喜歡跟好姐妹一起八卦聊天了
皮革單品是從入秋至今重點之一
看看這四位model身上都有皮革單品做為點綴喔 
 


雖然是裙裝 但是都以皮革單品為下半身穿搭
搭配上毛衣中和帶點甜美
但換上了軍裝背心 更有型 


輕鬆的私下穿搭卻很有型
右邊雖然一身黑 但是帶上了紫酒紅的肩背包為穿搭增添色彩 

 
本季的穿搭不再走甜美格
3DAY 黑色傘狀洋裝頗具個性
4DAY 柔美粉紅針織毛衣 用了豹紋圍巾和皮褲做出衝突感 
5DAY甜美酒紅洋裝做內搭和長版毛衣 卻搭上棒球帽


DAY7 model腳上的短靴是本季流行的款 慵懶又隨性
DAY8 襯衫搭配皮褲 時尚歐美明星最愛的穿搭
DAY9 隨性的打扮 以高跟軍靴展現帥氣
DAY10 也是以軍靴當配件來呈現小小帥氣感 


DAY15 全身黑的酷帥穿搭 完全襯托出好身形
DYA16 平底扣環軍靴舒服好穿也超好搭
DAY17 上身穿搭活潑帶有色彩 但以高跟軍靴平衡了上身的多種色彩
DAY18 model屬於較甜的fu~下半的黑色穿搭則帶有一點點的帥氣


DAY19 好好看的外套啦!!

以拼接的方式設計 簡約的穿搭就很能突顯外套的高注目度 


軍外套每年的流行單品

看好多人買n3b 我也好想入手 但真的好貴喔


雜誌看到現在 發現本季的棒球帽也是必入手的單品之一耶

豹紋個性的洋裝 搭配外搭粗針織蝙蝠罩衫

我喜歡這樣有點懶懶的穿搭  (本身就是個懶人來著!! 


格紋復古外套也是以拼接做設計  帶點中性的味道

二位女神model 穿的是中性帥氣風格又極具設計感的外套

好好看喲!! 


本季我也入手了一件皮裙想來點帥氣風格

但是被妹妹說是穿垃圾袋 哼!! 

這款皮革裙上以豹紋來做設計  亂好看一把
學生風格的小短襪搭配瑪麗珍鞋 好青春!!  


鉚釘格子外套搭配上紫紅色合身褲 搖滾必搭

斗篷式的外罩衫一直都好想入手 但身為騎車族的我

這樣的衣服真的會冷死


左:短版傘狀上衣能夠製造出大胸部的fu~ 加上下身的合身褲 下半身的比例拉長 看起來超高!! 

右:上衣紮進去也是很能拉長身形的穿搭法


跟前幾張的外套有點類似款 燒死了啦!!

要來去尋覓囉!! 


短版軍綠色飛行感外套的搭配法  三種都呈現不同的帥氣風格


寶藍色的皮衣外套 與豹紋洋裝非常Match

各色的平底軍靴真的很百搭
不過至今我只入手了一雙黑色平底軍靴  


中性歐美風的平底靴也是一陣流行熱

不然礙於我這個矮個比例不佳
只好作罷  不然好心動喲!!  
 

短版的n3b軍外套 超級無敵保暖~

休閒拼接外套、皮外套、寛鬆大外套 都能製造出帥氣的穿搭風格

搭配高腰褲拉長身形比例是我最近一直想嘗試突破的風格

每次看model 穿都好好看喔!!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