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94  

首圖故事:
最近真的非常多的保養產品
是知道我已過三十 急需要留住青春嗎(?)
這次收到的DIAMANA 產品
光是包裝就令人覺得是貴婦級的產品
連我婆婆都說這組她有喜歡~

DIAMANA 抗老肌因修護日霜

day

每個產品上都有菱格紋
質感加分 是的!!!我很外貿協會XD

DSC01707  

在白天使用的產品
通常是要能對抗外來環境達到保護的目的
所以日霜標榜的訴求不外乎是鎖水及紫外線防護 這點待時間來驗證囉~

DSC01721  

DSC01729

DIAMANA的產品無味 質地略濃但不至於到稠或是黏的不舒適感

DSC01746    

DIAMANA 抗老肌因修護晚霜

night

白天忙著抵抗外在環境污染 晚上就要在睡覺時也能達到修護保養目的
這款晚霜是不需要洗掉的
這幾天我都是洗澡完就抹上至霜體吸收

DSC01874

這可怕的脖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爬上來
這初老現象越來越明顯 晚上保養時我也會順便拉提脖子
誰叫我這麼愛用3C產品 太可怕了~~~~

DSC01875   

DSC01879  

DIAMANA 細緻全效眼霜

eye  

想要有迷人的眼神 卻掛個黑眼圈在臉上 真是滅火啊~~~
我的眼周沒有太明顯的細紋 但黑眼圈真是可怕到一個不行
而且眼睛周圍比較脆弱 所以在使用產品時我很怕太過營養的眼霜
會長出小肉芽
目前使用了幾天 DIAMANA都沒有讓我長出小肉芽
眼霜的使用方式是用點.壓.點.壓到整個眼睛的周圍
我也會連太陽穴一起按摩做紓壓~

DSC01755  

DIAMANA官方網站 www.diamana.com  
DIAMAN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amanatw?fref=ts

快來Facebook跟我"聊聊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