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璞飯店-003

首圖故事:
在繁鎖的結婚事宜中
其實婚禮佈置本來不在我的預算內
飯店在簽約時也有包含基本佈置
但其實佈置在錄影拍照的畫面呈現佔了很重要的角色

實際到飯店會場時
就是像這樣的相片區和收禮區
老公立刻讓我回家找佈置廠商
希望給我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
讓我超級開心的!!!
畢竟佈置的東西就是放那一個晚上幾小時的時間啊~(嘆)

IMG_0429

IMG_0428

經過一番網路廝殺戰後
與有多年實戰經驗的Good婚禮視覺設計聯絡上
會挑選他們家是因為在信件溝通之間
韓先生會就預算和風格部份做詳細的溝通
甚至另外再挑一天跟我們一起到飯店勘查適合的風格色彩
與擺放位置
時時與我們保持連繫討論
這點真的讓人很肝心

 

在婚禮前的設計 就已經讓我充滿期待
希望簡單不複雜的婚佈
加上我們的拍照小道具
要有充滿清新的感覺 

先附上Good婚禮視覺設計的作品連結

http://www.cherishwed.com/

IMG_0596

霸氣的背板 我非常得意
讓我的賓客絕不會走錯
清新乾淨的淺藍色色調
高雅的插花 連婆婆都說讚!

0690

我的正妹伴娘軍團們
徵友中喔~喜歡那一個快來留言吧~

0871

色系跟我的禮服很有一致性
但又不致於把我的禮服顏色吃掉

1263

兩家人的開心大合照

1338

以後我們都是一家人喔

1357      

快來Facebook跟我"聊聊天"嘛~~

 

 

 

 

 

 

arrow
arrow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