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首圖故事:
這其實不是我正式的婚紗照
但因為張先生和我都是走諧星路線
看到單眼鏡頭就會變成殭屍XD
所以貼心的我(?!) 就找了 CP值非常高的全自助婚紗
從攝影師造型師到禮服一一拼湊起來 就成就了這次的婚紗練習
因為只拍一套 所以在各方面價位都非常合理
成果非常滿意~ 

 

經朋友的介紹在網路上認識攝影師"周周"(https://www.facebook.com/sam.samphoto?fref=ts)
本來是想自己做造型 但後來覺得新娘最大 還是不要這麼命苦吧...
所以又是朋友介紹的找了造型師"貢丸麻"(https://www.facebook.com/gong.w.ma?fref=ts)
搞定了老公(?)、攝影師、造型師 最後找禮服就ok了~
這款是二手禮服但一看到就好有迪士尼公主fu 好喜歡!!
(((工商服務時間:二手交易禮服新台票一千元喔~需要的新娘快來 招手~)))

 

好了!!讓我們回到主題吧:p
拍攝地點就在我們家附近的大佳河濱公園
首先在這人臉牆面前上演了牛郎織女戲碼
果然不出我所料 客倌們瞧瞧張先生的臉多冏啊~~哈哈哈 (((大笑)))

IMG_2405.jpg

這張表情正常多了吧
看看頭上的太陽公公
陽光超級無敵刺眼 我根本覺得我的眼睛沒好好睜開過啊~~~

IMG_2409.jpg  

 

緊接著我們來到一旁的人行道上演老背少的戲碼
我:老公~你要一輩子背著我喔~我是你最甜蜜的負擔
張先生: 妳最近胖了厚....好重...

 

我: ㄟ...最近是有多吃點宵夜啦XD

 

IMG_2422.jpg  

換個方向來到大樹下

IMG_2433.jpg  

這個角度真可愛 而且老公真的是諧星來著XD

IMG_2442.jpg  

雖然常常來大佳玩 但都沒有發現這裡的萬馬奔騰 滿有fu的~
不過可惜這次的照片都以側面和人物較小居多

IMG_2444.jpg

 

IMG_2446.jpg  

這色調也太美了吧~~~

IMG_2458.jpg

IMG_2491.jpg  

IMG_2498.jpg  

應我們這對諧星的要求 從四面八方來追我吧~

IMG_2560.jpg    

最後周周還加碼幫我們在車上拍 顏色調的很有意境

IMG_2734.jpg

分享一些周周的排版喔~-

 05.jpg

 

06.jpg

 

04.jpg

 

24.jpg 

 

快來Facebook跟我"聊聊天"嘛~~

 

 

 

 

 

 

 

 

arrow
arrow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