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網路上爬文很多關於這塊粉餅的好
平價又好用
依照我的實驗精神也買了一個來用用看到底是有多好用!?
但平淡的素粉色外殼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於是乎就被我貼成這樣了~ 
就像是買到限定版的 跟塑膠外盒其實還滿搭的咧~ 
 
 
 
 
 

不近看的話應該還滿像真有那麼一回事的吧!?

最近常常用她來補妝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補妝的小技巧

和大家一般般的粉餅內裡 我買的是自然色 

包裝上主打的是全效八合一
控油.淨白.防曬.上妝.柔膚  (((哪來的八效??)))
正好都是夏天需要的元素 


既然前面文章都出現過素顏
我想油拉拉的臉應該也嚇不到大家的啦~
油光!!脫妝!!髒西西!!

真是糟透了@@ 



《1》去油光
以面紙將海綿包住後
從額頭開始做"按壓"全臉
為什麼不用吸油面紙呢??
因為吸油面紙會吸走過多的油份
有可能造成臉部分泌更多油脂 
或者是臉部如果沒有油份就會太乾
太乾的皮膚反而容易龜裂或脫妝  
 
 
   
 


再來是臉頰二側

《2》去污
用化妝水將海綿略為噴溼 


就像這樣囉~

輕輕擦拭掉臉上的髒污

灰塵髒污都在這塊海棉了
簡直比馬桶還髒


如果海綿擦拭完眼周還有髒髒千萬不要用力拉扯擦拭
只要用棉花棒在眼周滾動幾次就可以清乾淨了拉 


《3》清潔完畢就可以開始補土啦
先上遮瑕品
黑眼圈雀斑痘痘處理一下吧!! 


再用剛剛沾溼的海綿再做按壓上妝
這樣就上好左半邊的臉囉~  
這塊粉餅呈現比較霧面妝感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