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受到好友的邀請參考了只有熟客才能進場的星巴克派對
而且還有人數限制咧!! 太榮幸了  
 

手腳很快的昨天去今天就來分享  
口恩口亨~是不是也很想去啊!!!
沒關係 我來帶你們活動直擊吧~

 
這次的活動在NEO Studio
第二次來這參加活動
上次也是拜朋友之賜參加MISS A 的見面會

現場的佈置非常的星巴克 (形容詞??)

胖胖的星冰樂

來跟我合拍吧 :p

舞台上超大的女神背板

DJ Jimmy

星巴克很用心的佈置拍照背板和各種小道具











現場的另一側擺放了即將要推出的新產品
這個我好愛 超級無敵大杯容量
可是我已經有兩個隨行杯了


配上竹編包很有夏日風情

當然免不了的試喝
喝到飽 




活動即將開始囉  趕快來坐好吧~

接下來我就安靜囉~

留給各位欣賞走秀吧:)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