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很喜歡牛爾老師的產品
這次NARUKO 知道我也是年事已高
讓我體驗淡斑撫紋系列產品
我一定會好好使用的 ((握拳))

  
 
 
 

這次的產品由左至右   
蘋果籽傳明酸嫩白敷面潔膚泥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美白露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美白乳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嫩白精華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亮眼精華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晚安凍膜


蘋果籽傳明酸嫩白敷面潔膚泥

素顏
我果然需要撫紋


均勻敷在臉上 小心避開眼周和唇邊
約5-10分鐘後用清水畫圓按摩洗掉 


敷完要記得用輕拍的方式吸水

不用用力的擦臉 會造成皺紋加速生成  


敷完後臉部有緊緻感 (應該不是我錯覺吧??)
不過自己有覺得比素顏時亮一點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美白露

以化妝棉全臉輕拍美白露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嫩白精華
這小小一瓶可是威力無窮啊~
包含了所有產品訴求功能在內
大約使用一個米粒大小均勻擦抹全臉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美白乳

全臉保養完畢囉!!
像我這樣只使用一次效果其實並不顯著
如果能好好的用完整個包裝才能真正發揮效果喔!!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亮眼精華
最小的一罐產品 


很特別的滴管頭

點三滴滴在眼周
不要用推或拉扯的方式
要記得輕點按摩讓眼部吸收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晚安凍膜 

最後是睡前的最後一道手續 "晚安凍膜"
薄薄的敷上一層來去睡囉 晚安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