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皆截至網路以及雜誌,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謝謝)

首圖故事:
女神Lena示範花柄  真的是穿什麼都好看耶!!
 愛死她了~
去年已經入手的不少花柄單品 幸好今年還流行 還能拿出來穿
省錢啊~~~不過我怎麼可能停手下標咧?! 嘿嘿


令人眼花撩亂的花柄單品們  怎麼搭配才是重點~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年不管是洋裝/老爺褲/寛版窄版短褲都非常多款式 又好看
在搭配上則建議搭上馬卡龍粉嫩色系的素色單品
花柄就會很跳的出來在整體的搭配上喔

花柄洋裝若是選擇款式下身為傘狀的也比較顯瘦
搭上高跟楔型鞋甜美指數爆表!!

上:可愛的卡通T搭配花柄窄裙 甜美可愛

左:花柄連身裝很有創意的設計  中間簍空小有性感
右: 粉嫩色系的花柄窄褲 看起來超有春天氣息


上:黑花柄帶有比較成熟性感的感覺

下:五彩繽紛的花柄好夏威夷~  熱帶風情  哇~我還真沒有勇氣咧!!


右下:今年的花柄開滿了所有想的到的單品

老爺褲/哈倫褲/窄管褲 都爬滿了花柄啊!!
女孩們跟我一起來挑最適合自己的單品巴!!  


這頁的大花柄單品算是較為密集度比較高

但我個人不適合這種花式的單品  


小雛菊的洋裝也好可愛吶!!


左:暈染感的花柄短褲 上身可搭上素色T 休閒又很春天~

右:帶點篷篷的小洋裝 沒想到也可以穿的很運動~


帶有一點復古味的花柄 可以用純白或米白/米黃 來做搭配

花柄洋裝也可以搭配厚底鬆糕鞋喔!!

左:花柄內搭上蕾絲T 超級! 無敵! 可愛!!

右:女孩們也可以簡單的T Shirt 紮進花柄短褲 再外搭棒球外套 


接下來是我一直想入手的花柄褲們

花柄是一個很容易放大的單品
腿要細又勻稱穿起來才會好看~  


上身搭上傘狀上衣和窄管花柄 很和諧柔和的調調

這張我真的超愛~

攝影師好會拍喔!!
 無袖紗質上搭配花柄內搭褲 平底鞋  整個甜美到要轉圈圈了~


連2013春夏秀場上也都被花柄給淹沒~

各式單品紛紛穿上身 


國外的街拍Look

花柄寛褲  不過我覺得這可要能夠撐的起氣場的人穿才會好看~ 


這女孩好可愛喔!! 五官都小小的很精緻

花柄長裝搭配上皮衣 
  整個很有時尚感

最後送上這款洋裝超級有型的啦~

也未免太立體了吧!!
超大的玫瑰圖案好像我家的桌布XD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