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看文章主題就知道我今天要分享的有多麼滴有功用了吧!!
我都把它所有的功用一口氣寫上了~
也證明了我有多愛它  


首先是被這model給吸引到
而且冬天就是買不停的圍巾
這款披肩圍巾就是我衣櫃裡少的那一條
(每條圍巾每件衣服都嘛少一件!!這就是女人啊~~) 
 
 


當然夜市也有一條一二百就買的到了
但是質感真的不太舒服
這家標榜韓國正品又是羊毛混紡
感覺就超舒服
店家的評價也都是良好紀錄 怎麼算都比在台灣的韓貨便宜!! 
 
 
 

 
這就是讓我生火的model啦~

 

 


穿搭分享嚕~
山上的氣溫比較低披著上山準沒錯  

在室內冷氣房都蠻實用的!! 

像這種早晚溫差大的春天
不穿外套就可以搭配這種單品
有造型又不失保暖 
 


這款也算是頗有厚度
比較冷時搭配成大圍巾 一整個都暖了呢~ 




最愛的莫過於這個有連帽的造型
這款單品已經成為在公司的午睡最佳好朋友了!! 


英倫風格的格紋花樣也很時尚經典  不怕褪流行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