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想說新年快到了~但如果接近新年才下單的話恐怕就要卡在路上到春節結束了~
所以就趕緊在淘寶/gmarket/asos...到處點不停刷不停的陸續下單了  

還沒領年終就先花掉了!! 真有點慘~>//<

這次分享前二天熱騰騰到貨的gmarket 紅色軍外套 

第一次在gmarket買東西每天都好緊張 很怕寄丟咧!! 

不過成功了之後~嘿嘿~我又要開始瘋狂下單了!! 

趁著今天好天氣  來拍拍穿搭
只是真的好熱喔~明明是可以穿短袖的天氣

我卻穿著寒流穿的大衣  拍的我汗如雨下啊!!

咱們來看看細節吧~ 

我最愛的澎湃帽毛  不能拆的~ 


哈比人的背影
這件很長  我想165以上的女孩們可以放心下手了~  


沒有太過奇奇怪怪的裝飾
都很簡單構成這件還滿有型的~  


手臂上的個性徽章

肩膀部份造型


內裡是厚棉  這二天穿就還滿保暖的~
等寒流來再試試她的功力 
 



今天大太陽 熱到眼睛都張不開
硬要穿著大衣亮相~ 


這件真的滿大件的  大到連我那身材走樣的丫母都可以與我共享~

雖然過曝了~可是我很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
矇矓美~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