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這幾天冷氣團報到
顧不得像雜誌般的漂亮穿搭
全身包的跟肉粽一樣  一點也不時尚  
 

是該好好來複習一下日雜  恢復我青春少女的姿態 (((揍飛))) 


今天來分享嚴冬的二個主題-毛衣/軍大衣 

BF風格寛鬆毛衣 穿起來帶點小小性感
袖子太長就做點反折也頗有效果 

下身就來搭一件短裙若隱若現吧~ 

左上:傘狀造型上衣搭配短褲或細身牛仔褲  我覺得就很有設計感
毛衣的剪裁也可以做成傘狀很顯瘦修飾
右上:寛寛鬆鬆的毛衣  很輕鬆隨性  但雙色可以做出點小變化  
 
 


左上:混色針織我已經注意一陣子  今年很多這樣混色毛衣  再多搭配毛衣項鍊就會很有個性 
其它素色的毛衣也都很好搭配 在容易穿深色的冬天 不妨帶件淺暖色系的毛衣帶來冬日的溫暖 

女神的粉色毛衣搭配上浪漫捲捲大波浪髮型
跟男生約會的甜美穿搭必勝 


當上身出現比較寛鬆慵懶的毛衣時
建議下身可以穿合身窄裙或短褲或合身Legging 

上寛下窄看起來依舊瘦瘦的~ 比例也很不錯


 各色的毛衣 只要拿捏好色系搭配

 都可以穿的很有型





 
偏日系OL的穿搭Look
浪漫捲髮+淺色系毛衣+短裙+長項鍊

SLY n3b 一直讓我好遲疑好想下手
無奈價格頗高 對於小資女來說會大大失血
轉而向gmarket挑選軍外套
畢竟韓國也是會下雪的地方  軍外套應該也很紮實保暖
現在就等它寄來嚕!! 期待期待 
 
 


日雜上各種版型的軍外
今年最為流行的一定要在帽上有毛
不管是什麼狐狸毛淙熊毛的~反正有毛的我都嘛好喜翻~  
 

尤其是軍外套穿上一件合身洋裝  下身透膚絲膚 加軍靴或雪靴
吼!! 正咩必備穿搭啦!! 


看看下面那一排的軍外 妳喜歡什麼款式呢??
軍外真的是搭配好幫手  不管是裙裝 褲裙 洋裝 通通都很搭耶!! 


最後奉上我超級超級想買的n3b  期待有一天可以把它買回家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