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這棟看起來很像是天主教教會或書院之類的一個地方
傻傻的我們在它門前繞了二圈還沒找到宮原眼科
這建築物跟眼科這件事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嘿~原來宮原眼科寫在建築物的上面啦~
難怪我們一直找不到  

不過這樣的建築外觀真的很意外耶!!
原以為是一個舊的眼科診所改建成的
沒想到居然這麼富麗堂皇啊!! 
 


眼科內已經有濃濃的聖誕感

挑高的設計我第一眼就覺得走進霍格華茲學院
我要去尋找我的飛天掃帚了~ 


進門的櫃台放著這個非常具有台灣味的紙卡
是辛苦的農夫 烈日下耕種
嗯....滿不搭軋....

所有進來的人看不起都不是來買伴手禮
拿著相機猛拍照
這裡根本就是熱門觀光景點啊!!
泥看看~
連紙盒的包裝都那麼精緻

可惜包裝不能吃啊!!  
 
 
 


這一本本的書營造出學院風
是不是很有聖誔節的fu啊~

下方的壁櫃則是擺上一盒盒誘人的鳳梨酥

店內賣的很琳郎滿目
有茶葉 巧克力 手工餅乾 日出鳳梨酥 等等
而且都可以試吃
老闆真的是太大方了~

這櫃的巧克力味道都很特別
我買了 加了荔枝口味的巧克力 100公克450元

苦甜剛好 

門市人員的制服也都非常有氣氛
所以也有很多少搶著和門市人員拍照
真是太有趣了!!  

有機會一定要來瞧一瞧啊~ 


極具創意的各式禮盒  很貼心都有打開的樣式在桌面




結婚時送這個好像也不錯吼!!



一旁的假書櫃



日出的老闆真的很會做生意
除了伴手禮店外
還有珍奶店
可惜我今天的目標是冰品 只好做罷  
 


網路大推薦的宮原眼科冰淇淋就算再冷也一定要吃

帶點日式復古味的設計

這裡共分有三大類的冰品
沒走一趟真的很難想像這些冰品真的很吸引人耶
每一種都想吃看看  
 

各式水果系列冰品

光看名字就好好吃的巧克力系列

有不同濃度苦甜的巧克力 整個收服我的心啊 

選完冰品口味後 可以挑選加料
這些料都是在其它冰品店看不到的特色配料 


有沒有看到左邊的荷蘭餅  我覺得超好吃的耶!!
不過有點黏牙啦~:P 

趕快來台北開分店拉~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