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從上星期六開始天氣像溜滑梯一樣下降
總覺得今年好像冷的比較早吼~ 


回到主題
每個月吉妮都會很認真的閱讀流行資訊
挑選自己適合的單品後就大開殺戒~~~
買~~~~~~~~~~~~~~~~~~~~~~~~~~
人生的薪水應該都花在買東買西上了吧  

但這是我喜歡的事  所以很開心
女人嘛~ 就是要努力讓自己變美嚕 

來看看秋天從指標性的VIVI雜誌 Ray雜誌  
還有我個人私心最愛看的歐美風SPUR又帶領了哪些風潮!!


寛鬆版毛衣

這穿搭有一種摩登感
(不知道為何!!?就是想用摩登這個詞兒 可能是頭帶的關係  哇哈哈...) 

把夏天的無袖洋裝延續到秋天  再使用寛鬆版毛衣做外搭 
立刻變身俏麗的秋天穿搭


Lena 穿搭上麻紋的略寛鬆毛衣  也是最近在物色的單品之一
下身則搭上較輕的紗裙  俏麗又甜美~ 


前面分享了兩款寛版毛衣都是比較正常長度的版型
下面幾款都是短版的寛毛衣
不過我個人不愛短版   真的要好瘦好瘦的女孩穿才會好看

像我這種肥肥妞~ 只能看看雜誌開心就好 (淚奔~


這穿搭可就俏皮啦~

粗針織的毛衣搭配上百摺小短裙  我的青春彷佛又回來了啊~ 


長版的毛衣對於肉肉妹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的單品

把手臂肉肉屁股肉肉肚子肉肉通通都藏起來囉~
像這樣寛領的毛衣還帶有小小慵懶感 


好喜翻這個model 超級無辜的啦~
她全身的穿搭都好喜翻~我要來去下標拉~
今年配件的搭配依然很重要  最近流行的羊角毛帽  不知道女孩們入手了沒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球球毛帽  
 


再來的穿搭  個人覺得比較屬於輕熟女的穿搭風格 
比較帶有一些歐美潮流時尚 

您瞧瞧~ 羊角帽出現了~ 有興趣的女孩們快入手吧~


皮革下身

皮革下身類單品默默的在各大日雜裡廣泛出現
讓人想不注意都難
下一位讓吉妮想入手的就是一件帥氣皮裙和皮褲
看看雜誌的分享也可以讓皮裙和皮褲不只是個性  還可以變的甜美喔!!  
 


超級甜美的啦~雪紡襯衫+皮裙 加上甜美絲襪 像是素色絲襪.點點絲襪 刺青絲襪
都是不錯的選擇~  


 


搭配一些有可愛或甜美圖案的上身紮入  非常的顯腿長~



如果上身紮入後上半身呈現很短  不合理的狀態~
也可以搭配長版西裝外套來做修飾! 


帶點個性帥氣的皮褲  搭配上圖案毛衣  要記得紮進去才會顯的腿又長又瘦啊~ 


 女神Lena真是穿什麼都很到位耶!!
運動外套+皮裙 還有頭上的蝴蝶結  很衝突的帥!! 



 
鉚釘鞋

從上身下身穿搭 最近也很頻繁的出現在日雜上的鉚釘鞋
我也好想入手  (到底是要入手多少東西????

 

像我這種的矮個妹  最需要一雙有氣勢的鞋兒才能 撐的起場面

鉚釘高跟鞋  厚底鞋  不論是裙裝或褲裝都非常實搭 


琳琅滿目的鉚釘平底鞋款  超級有個性!!

除了鉚釘之底  鞋子還帶上了英國國旗的英倫風格
穿搭這雙可真的是時尚達人了呢~ 


搜集了一些經典的鉚釘靴款  以及今年必入手的鉚釘平底鞋款

任君挑選囉~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