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承上篇 【韓國】享受梨大校園雪景巡禮 喝一杯動物特調咖啡
享受了校園美景後
每月一次的街拍穿搭這不就來了嗎??這次準備的很齊全 很多街拍照喔~
我這人要嘛就久久不寫文章
要嘛就一次來兩篇 寫慾無窮無盡寫上癮 (超隨性)

這張就是傳說中梨大的大峽谷 好長大寛廣啊~~~~ 

鏘鏘! 本月街拍最精選~
就是這個伯伯啦~
超古裝的 留著一頭白髮和鬍子的智者!!
如果換成紅色的衣著 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聖誕老公公??(

說話回來~他超個性的啦~ 
  
 


是說韓國真的很冷
都零度了我的媽壓~
這樣的外套有腰身在寒冬中還是能夠穿的很時尚
加上這樣的毛毛脖圍 很韓妞的穿搭
這樣的天氣身上可是得包的緊緊的
一丁點都不能露出來吶~  
 


大衣外套因為天氣冷隨處可見
但冬天一不小心就會穿的很深色~
這妞兒雖然也是深色的包包褲子和鞋子
技巧性的使用水藍色的大衣外套
點綴冬天不再深沈感

 
好喜歡這樣的傘狀大衣外套
雖然要價都不太便宜 但卻很實在
有設計有剪裁又保暖
搭配上褲襪和高跟鞋 還有小香風格的肩包
時尚OL感立現!!  


這次去到東大門隨處都有軍外套
款式都大同小異
這是韓妞必備款啊!!

既保暖又隨便怎麼搭都嘛好看~ 


很清秀的韓妞
梨大學生都是像這樣的正咩嗎???

看她這款雙排扣大衣外套咖啡色好好看 可惜東大門沒有看到這個款式
不然我一定帶一件回來穿!!
韓妞很擅長用毛毛的脖圍做裝飾 增加外套的整體美感
台灣的妞兒的也可以試著增加這樣的配件不僅保暖也可以增加搭配 
 

  
 
像這樣的軍外套就是我剛剛隨處可見的必備款
通常裡面都有很溫暖的白色舖毛喔~
除了軍綠色之外最常出的顏色就是像這種米杏色的顏色

噗~
這女孩裡面到底塞了幾件衣服啊~看起來好膨喔~
不過她的圍巾用了紅色非常搶眼
搭配的挺不錯~  


中間休息時間~
這張沒有拍到什麼穿搭~
單純就剛好捕捉到冬天的光落下那一瞬間很美的光線
但是!!
韓國的太陽好像沒有用處 真是冷死我了XD 
 
 


軍外套這樣的款式又出現了~
不過就像我說的雖然韓國出了很多的軍外裝但款式都略有不同的設計
像這款的設計就是大翻領
吉妮超愛這種款式 騎車的時侯最需要擋風
就把翻領拉起來一整個把脖子擋起來就不會冷嚕~  

 
這兩枚也是觀光客來著
但她們長的可愛的咧~
短版的這件外套我也好想要喔! (女人的慾望真的很無窮耶)
膨膨的裡面可以塞好多衣服 還有很保暖的毛毛最喜歡的是他的水藍色 很搶眼!!
下半身的內搭褲裙也是本季必敗熱賣單品  
  
 

 
韓妞的基本打扮
傘狀外套加上毛毛領裝飾 連阿姨派都是這麼搭滴!! (說人家是阿姨好像很沒禮貎~


最近愛上像這種的咖啡色外套

總覺得在冬天穿上特別的有味道
這款大衣外套在肩膀兩側還做了毛的裝飾 一看就是很有設計啊~
(悄悄話:仔細看照片的左上角坐了一個女孩 愛惜生命千萬不要自殺啊~~~~~~)  

\

哇~韓國貴婦來了~
貂毛感的背心外套超奢華感的啦~ 


拍謝喔~
拍到個性男眨眼了XD
他的穿搭是襯衫+長袖針織衣+舖棉背心
韓國的歐霸絕對會有一件舖棉背心
保暖又有型! 
  

 
這位綠色系的小妹妹真的很古錐吶~

都零度的天氣下半身還那麼光溜溜
真的很勇敢!! 

 
冬天毛帽也是必備配件
今年出了很多好的毛帽或是飛行帽
算一算到現在我已經入手十幾頂了~
是不是也太瘋狂來著  
 (收集帽子的癖好)

 
這妞兒的外套也是皮有設計 傘狀看起來就是很修飾身材
搭配上紅色的圍巾很搶眼~今年我也很愛紅色的單品 


最後這個妞的外套是從秋天就不停出現在雜誌上的Over Size外套
好像穿著爸爸外套的版型 是今年歐美的時尚單品之一喔~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