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篇用這張做為首圖 也是雜誌裡的一頁 私心推薦 以後結婚讓新郎穿婚紗新娘穿西裝 好有趣啦


◎韓劇我愛你-徐智慧
左:海軍帽軍裝風格西裝外套 和休閒卡其褲有女軍官的味道耶
右:長版的排扣外套 怎麼都不會退流行喔


左:亮亮的寛腰封在深色系的服裝搭配上很顯眼 短靴的款式帶軍裝感 很特別耶!!
右:毛茸外套裡面簡單做T Shirt或素洋裝的搭配就夠搶眼了




◎G.NA 歌手來著!! 人長的很美 唱歌功力也不錯喔
G.NA ft.龍俊亨 -- 꺼져 줄게 잘 살아 " 這首歌的MV很唯美 也很好聽 可以去Youtube找找喔^^


◎Rainbow 是一個都是正咩的團體 每個都好正喲~歌也滿好聽的 有興趣可以去聽聽

左:毛毛的乳牛裝 哞~~超可愛的啦
右:很天馬行空的Fu 可以在五彩繽紛下釣魚抓鯨魚 都是甜美運動風 喜歡這種風格的女孩可以參考這篇的穿搭喔



◎ Nine Muses 8月份才出道的新女子團體 號稱團員平均身高超過170公分 (哇...分一點身高給我吧)
這篇主題是"Making Film"

左:腿真的很長耶~又小短裙的!! 超正
右:這張走甜美搖滾復古風格 很混合的感覺 但還滿協調的

左:以紅色為主軸 喜氣不老氣 綁包頭或俐落短髮 都滿不錯的耶
右:這兩個女孩兒則是走可愛一點的紅色復古風格



◎林珠煥 
英倫紳士風格的打扮 適合出社會的年輕人簡單又不老氣喔



◎ ZE:A 帝國之子 話說是最親民的街頭偶像團體
主題為"Welcome to My Family"

他們每個都戴上眼鏡好有書生味 很年輕的感覺吶!! 台灣男生來學學穿搭囉~
格紋條紋菱格紋 這些是衣櫥裡的基本元素
下半身的變化有沒有認真看 他們都把褲子折成九分褲再加襪子休閒鞋

左:英倫紳士風格 也是型男追求的目標
右:看看他們的腿 媽丫!! 太細了吧 (我的腿比他還粗??)



◎ 好萊塢的休閒品項 基本款的帽T 沒有褪流行的問題喔!!
Coverse 在台灣真的是國民鞋了吧 好搭好穿 這些款式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上吶??



◎一些街頭風格的穿搭 但我的重點在 國民弟弟李勝基  (車大雄~~~)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完結篇囉!!
還沒有看過的人快去趕進度吧 看完就知道李勝基好可愛喲~


◎看完李勝基 這不就是他的女友九尾狐小姐 (朴東珠~~~) 她給人好清新的味道喔
還有討厭的恩惠仁(朴秀珍飾) 其實她也長的挺漂亮的啦


◎正在上映中的成均館緋聞(聽說還不錯吶!!有沒有人在follow) 朴敏英
左下角是 灰姑娘的姐姐 文根英

◎banila co. 這篇應該是廣告文 但真要推薦一下這家的彩妝品
雖然是韓國當地品牌 但走的是美式路線堪稱亞洲的MAC (這條BB Cream我有買喔)


◎4 minutes 新化妝品代言Ariul  (有沒有人買到啦!! 趕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喔~)


◎每個國家都女孩都瘋星座 看不懂 呵呵~真想知道自己的星座在韓國有什麼運勢咧!!





喜歡請按""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